2011年家庭運動同樂日

一年又過,行樂不忘健身,一家大小齊齊參與,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舉辦的運動家庭同樂日可不容錯過。今年沿用去年的場地 -- 交通方便的警察社區青年俱樂部室內運動場。該俱樂部位於康士比區主要街道 (94 George Street, Hornsby) 與火車站只一街之隔,比鄰西田購物中心;場地設備完善、寬敞舒適;校友們不但可較量切磋球技,舞動一番;幹事會更備精美茶點招待,各校友可與新知舊雨共聚暢談;而為求推陳出新,鄧永蘇校友更精心設計擲紙飛機比賽以供長幼共樂;活動堪稱動靜皆宜。歡迎各校友攜同家人齊來 keep fit,活躍身心、親子會友,何樂不為?家庭運動同樂日詳情如下:

日期: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英女皇壽辰公眾假期)     
時間: 10:00 a.m. 至 1:00 p.m.
地點: PCYC (Police & Community Youth Clubs)
   94 George Street, Hornsby NSW 2077
   康士比火車站對面
活動: 羽毛球、乒乓球、擲紙飛機比賽及集體遊戲
查詢: 鄧永蘇 0414 415 516 jtang22@yahoo.com.au
     或任何幹事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