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兔年(2011)新春團拜

每年農曆新年,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例必舉辦一年一度的新年團拜晚宴盛會。這是校友會每年最大、參與人數最多、最令校友們興致勃勃的一個晚宴。

今年農曆新年為兔年,玉兔在月,人月雙圓,最宜舉家歡宴;既慶新春,復賀團圓, 故校友會亦特於2011年2月12日為晚宴佳期, 而司儀則是舊校友、新拍擋的文智威及梁嬡玲,兩人將悉力以赴,盡顯才華。

是晚除歡慶兔年來臨之餘, 更 特設主題: 「至親共聚慶新春」。一如既往, 除了眾多遊戲如猜燈謎、切燒豬、大抽獎之外, 更特備年歌共唱、音樂表演,復有風趣、幽默、俏皮、鬼馬遊戲以饗一眾嘉賓。

此外,為慶賀母校成立五十周年,大會亦將在晚宴中籌集經費,用以出版刊物,以與全球各校友會已然出版之中大人系列作為母校校慶之獻禮。

作為中大人,自是四海一家,而有緣共聚雪梨,更是親上加親。所以如果你2011年2月12日身在雪梨,則請儘快報名參加這一年只有一次的狂歡之夜, 到時,你可以悅新知、遇舊雨;復有美食佳餚、觥籌交錯、笑語歌聲,必定其樂無窮。倘有要務,亦請贊助或投稿本會,以玉成出版美事。

此外,去年校友盛讚場地地點方便、設備完善、校友可無拘無束地暢談玩樂,今年一如既往,席設香滿樓,而餐價亦是價廉物美 ,絕對超值。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五時恭侯、大會特設神秘項目,眾校友亦可相約敘舊

地點: Parramatta Leagues Club 香滿樓 Tingha Palace

13-15 O' Connell St., Parramatta
(02) 9890 1688

 
餐價:會員 $45、 會員十二歲以下子弟 $35、四歲以下子弟免費,非會員一律 $50

餐單:

1. 燒味拼盤
2. 西湖牛肉羹
3. 碧綠松子蝦球
4. 話梅骨
5. 蘿蔔牛筋腩
6. 菜膽上湯雞
7. 時菜扒靈菇
8. 陳皮豉汁蒸大鱔
9. 生炒糯米飯
10. 果盤
11. 美點
12. 紅豆沙芝麻湯圓

 
報名: 0404 044 076/ 0412 240 313/ 0416 081 113/ 0433 239 487
email: siushankwok@yahoo.com.hk / aa-aus@alumni.cuhk.edu.hk / winnie.lai@alumni.cuhk.net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