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同樂日」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舉辦的「家庭同樂日」,深受會員及校友熱烈支持。近兩年皆因天要下雨,該項活動無奈告吹。久違了的家庭同樂日今年定於十月三日(星期一)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於悉尼市西郊玻士柏(Prospect)水庫區內的下佐治摩達公園 (Lower George Maunder Reserve) 舉行。

玻士柏水庫位於悉尼西三十五公里,1888年建成,近年已成為悉尼供水系統內一個僅供緊急支援的水庫。

水庫南端公園休憩區(圖示),風光明媚,水庫景色盡入眼廉。由水庫區入口處沿路驅車經過 Water Transport & Treatment HQ 即抵該休憩地帶。

今年的家庭同樂日,大會將安排多項活動,如單車暢遊、公園漫步、齊放風箏、草原共舞、民歌聚唱、集體遊戲等。有興趣耍太極的會員及校友,可於十時前到達, 行舒展一番。

參加同樂日的校友,請自備食物及飲品。一如以往,校友會將免費供應水果。既為「家庭同樂日」,校友會歡迎會員及非會員攜同父母、子女或朋友參加。報名時﹐請提供參加人數﹐以便提供足夠水果。

有意參加者請於九月三十日前向該會

副會長鄧永蘇 (0414-415516, jtang22@yahoo.com.au)

會長黎寶蓮 (0412 240 313, winnie.lai@alumni.cuhk.net) 報名。      

下佐治摩達公園

請按此放大地圖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