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家庭營預告 波立比灣   

 

 

去年的家庭同樂營,在坎培拉的米蘭達旅舍舉行。校友會的首任會長──Mark哥,即旅舍主人,熱情接待卅多位遠道而來校友。三天的歡樂,很快結束,最後曲終人散,興盡而回。

 

今年校友會的家庭同樂營轉移北上史提芬港(Port Stephen)的波立比灣渡假村(Birubi Beach Holiday Park),校友會已為校友預訂了十間舒適的渡假屋。

史提芬港是一個延伸的半島,北面為內港,比較平靜,南面向著太平洋,是一個觀日出的好地方,也是一個出海觀鯨的起點處。它距離悉尼約150公里。有高速公路經過,交通方便。因三面環海,水上活動多不勝數,當然海鮮佳餚,不在話下。至於遊山玩水項目,也是多姿多采,應有盡有。

 

家庭同樂營將於明年一月廿(星期)至一月廿(星期日)舉行, 房間有限, 為免向隅,有興趣的校友請從速向陸汝川校友查詢及報名,為方便安排起見,請儘量以電郵報名。(look_peter@hotmail.com)

 

請參看:     http://www.birubibeachcaravanpark.com.au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