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躍龍騰生紫氣  風調雨順兆蛇年

   

 

随着龍年的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又再來臨了。2013是農曆癸巳蛇年,趁着這新春期間,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又再次舉辦每年一度的新年團拜活動,這是一個萬眾期待的晚宴盛會。校友們既可以相互拜年,又可以暢敘舊事,而校友會除了為校友們準備了美食佳餚外,更安排了豐富的遊戲節目以娛嘉賓晚會的高潮,是幸運抽獎,今年的獎品更包括由中大及成員學院捐贈的名貴紀念品

今年為了讓校友們更能盡情歡渡新春佳節,校友會物色了一個地點更方便、設備更完善和地方更寬濶的場地,務使這個新年活動更臻完美。今年我們舉辦這個團拜盛會的地點,便是位於 Parramatta Westfield 購物商場內的囍鳳臺酒樓 (Phoenix Restaurant),商場內有大量停車位,校友們可安心泊車。

校友會誠意邀請各校友盡快報名參加這個每年一度的盛會,美酒佳餚,共慶新春。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3223(星期六)
時間:

下午五時恭候、眾校友亦可相約聚舊

地點: 囍鳳臺酒樓 Phoenix Restaurant
Level 4Parramatta Westfield Shopping Town
(02) 98913338
餐價: 會員$40、會員十二歲以下子弟$35
四歲以下子弟免費,非會員$50(要有會員陪伴)
註:餐價原每位$50,餘數由校友會贊助
餐單: 明火靚湯
乳猪燒味大拼盆

薑葱肉蟹生麵底

日式牛柳粒
炸菜肉鬆蒸玉子豆腐
椒鹽左口魚
薑葱油淋炸鷄
鮮雙菇扒菜苗
絲苗白飯
時令果盆
報名: 0411 882208/ 0404 044076/ 0411 449761
Email fphfung@netscape.net
siushankwok@yahoo.com.hk
peter_look@hotmail.com
aa-aus@alumni.cuhk.edu.hk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