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會員大會暨聯歡晚宴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將於 七月廿八日(星期六)晚上假座大都會酒樓 (15 Bligh StreetSydney) 舉行週年會員大會暨聯歡晚宴,歡迎所有中大校友攜同家人、朋友 ,一起參加此一年一度的盛事。

校友會榮幸邀請到悉尼大學地球科學學院博士、中國廣東省丹霞山世界地質公園顧問、香港地質公園專責小組主要成員、香港地貌岩石保育協會主席吳振揚博士為特別嘉賓。吳博士是陳月媚校友夫婿,校友會乘他來澳探親之便,邀請他出席晚會與各校友見面,並暢談地質旅遊心得。吳博士為世界地質公園、自然遺產及地質旅遊的推動者,他將會引領大家以地質地貌新角度,環遊澳洲及世界自然美境。

而今年的會員大會更邀請到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兼市場學講座教授許敬文,和新任校友事務處處長區月晶出席晚會。 許教授將談談母校的最新發展及成立五十周年慶典。請大家不要錯過機會了!

       會員大會將於下午五時開始,除了財政報告、週年報告、改選幹事、吳博士專題演講及許敬文教授演講外,並將派發《中大人在悉尼》文集。本會以往多年都出版年刊《嵐音》,但去年改為參與海外校友會「中大人」文集系列,出版《中大人在悉尼》文集,以慶祝母校成立五十周年,並促進全球中大校友交流。 這本文集結集了今年及以往幾年的精彩文章,終於付印成功,並邀請各作者出席,為購買文集簽名 (簽名及派發時間為下午四時至五時)。

        晚會節目豐富多姿,而晚宴菜單更別具一格。校友們在享受鮮美佳餚之餘,更有機會贏得豐富的獎品。我們更歡迎會員捐出禮品,增加歡樂氣氛。

        希望各會員熱烈支持校友會,出席每年一度的會員大會。 校友會撥出款項津貼聚餐,會員及直系親屬每位35元,十四歲或以下校友子弟每位30元,非會員每位40元。

報名或查詢:

• 會長黎寶蓮 ( winnie.lai@alumni.cuhk.net

• 副會長鄧永蘇   (jtang22@yahoo.com.au)

• 任何一位幹事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