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家庭同樂日

   

7月舉辦會員大會後,校友會下一個大型活動是於101(星期一)勞工公眾假期舉辦的家庭同樂日。今年舉辦地點是悉尼奧運場館毗鄰的Blaxland Riverside Park,我們集合及活動地點是下圖1左面顯示的色泊車處,公園設有250個全日免費車位,地點適中,設備簇新,是春遊親子同樂,會友談天,舒展筋骨的好去處。如果家中有10歲以下孩童,他們不可不來,請登入這連結Blaxland Riverside Park ,看一下五花八門的兒童玩樂設施,便可明白此言非虛。超過10歲的人也不可不來,沿Parramatta River而建的公園,設有平坦安全的單車徑及步行徑,請攜同單車到來。春光明媚,微風習習,徜佯河畔,洗滌煩憂,何樂不為?

公園設有3大涼亭及多個免費燒烤爐,校友可自備乾糧或燒烤食品及飲料,也可光顧河畔餐廳或小食亭。大會除了提供水果外,今年特別為校友提供優質牛排,每人一件,由Bill Siu主理。為免浪費食物,方便預算,出席參加的校友請發電郵向Bill Siu (billlcsiu@gmail.com)(mobile 0405 537 405)報名。

日期:2012101日星期一

時間:早上930分至下午3

地點:Blaxland Riverside Park, Jamieson Street, Silverwater, NSW2128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