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光片羽 - 鏡頭下的中大人》照片徵集

   
溫馨提示:《吉光片羽 - 鏡頭下的中大人》照片徵集
為慶祝中大50周年金禧校慶, 中大五十周年校慶校友活動統籌委員會與協辦單位中大崇基學院校友 會、中大校友編輯委員會、 中大工程學院校友會及校友事務處正籌備於今年8月出版《 吉光片羽-鏡頭下的中大人》照片集, 透過照片記錄讓校友重溫昔日校園生活,回味當中的難忘片段, 並了解整個校園的成長。我們希望藉著是次徵集照片, 蒐集校友昔日留影,以刊登於照片集。

感謝各位校友對是次徵集的支持, 本處現已收到畢業於不同年代的校友及校友會的照片及資料,由於校 友反應熱烈,本處將是次徵集截止日期延至520 讓更多校友和我們分享校園點滴,編成一本屬於我們、 更屬於中大的回憶錄。

照片集共分以下5項主題:
1.      中大書院、學院及學系發展里程碑
歡迎提交中大學生參與的書院或大學所舉辦的活動、各學院及學系 昔課堂授課情況、師生照片活動的照片,如書院集會、 院慶活動及交換生計劃或本地及海外交流團等。
2.      中大學生學習片段
歡迎提交中大學生學習活動的照片(如課堂學習、圖書館學習、 實驗室研究學習、自修、辯論比賽、學術比賽及練習等)。
 
3.      中大學生及校友的情誼
歡迎提交中大學生的社交聯誼、宿舍生活及校園生活照片, 如運動比賽、登山活動、宵夜活動、露營、宿營、 歌唱及社交舞會活動等。
4.      中大學會及幹事會活動
歡迎提交中大學生會、學系學會及幹事會選舉及其他活動的照片, 如學生會、學系會、幹事會成立或上莊就職典禮、活動籌備花絮、 宣傳活動、「Dem Beat」及送別活動等。
 
5.      中大學生參與之社會運動
歡迎提交中大學生曾參與之社會運動的照片,如珠海事件、 金禧事件、火紅歲月、校園靜坐、保釣運動以至近期的「 民主女神像」事件等。 
 
由即日起至2013520日, 歡迎你們繼續踴躍向我們遞交上列照片以供參考。 所有提交照片之校友均可獲校友事務處發出的銘謝函及中大50周年 紀念襟針一只,獲刊登照片之校友更可獲贈《吉光片羽- 鏡頭下的中大人》照片集乙本。如欲參閱更多資料,請瀏覽網址 http://www.alumni.cuhk.edu.hk/50anniversary/chi/cuphoto.html ,如欲提供大量照片或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3943 5553與校友事務處文小姐聯絡。
 
校友事務處處長
區月晶 謹啟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