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

校友事務處處長區月晶女士

訪問澳洲圓滿結束
   

 

 


郭筱珊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及校友事務處處長區月晶女士已於四月二日至四月四日到訪澳洲。三日之內,校長及處長雖行程緊密,惟仍於百忙之中撥冗與雪梨校友歡聚,而澳洲校友會幹事仝人因能接待校長及處長兩位貴賓,咸感機會難得,不亦樂乎。

嘉賓蒞臨,為表摯誠,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特於201343(星期三) 假雪梨市中心西田購物中心之囍凰臺酒樓筵開六席,宴請沈校長及區處長。是夜雖陰雨連連,且非周末,但一眾校友亦專誠赴宴喜迎遠客,以期賓主共歡。

沈祖堯教授於2003年領導一眾傑出醫護人員,對抗「沙士」病毒,成為抗疫英雄,今沈教授貴為中大校長,校友自感與有榮焉;而教授今番光臨雪梨,目的為與校友聯誼,而席間沈教授亦詳盡介紹香港中文大學一向秉持之崇高辦學理念及近年之迅速發展;區月晶處長則著重推廣中大五十周年校慶之一系列多姿多采之活動;兩位貴賓之演講資料詳盡、莊諧並重,校友均感獲益良多,不少更相約今年年底於校園同聚,齊賀校慶。

近七十位校友之暢聚雖曲終人散,但两位嘉賓之到訪、演講、與眾共聚,令校友欣喜之餘,不禁浮泛多年前的校園學習及生活片斷,在歡送兩位貴客的同時,校友們又籌劃回港歡祝校慶之行了。

~ ~ ~ ~ ~ ~ ~ ~ ~ ~ ~ ~

尚有更多晚宴照片﹐請參看

崔穎欣的相部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559042858717.1073741825.1370902173&type=1&l=ba2b348a8e

蕭敏儀的相部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00097717100559.1073741827.1078998473&type=1&l=cd83167fd3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