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rill Lake 家庭同樂營手記   綺芬

 

今年首次參加在Burrill Lake的大四喜渡假村舉行的家庭同樂營,初時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沒想到這三日兩夜的國慶日長假期會過得如此愉快。

十分多謝陸汝川校友為這次活動所作出的妥善安排。由提供沿途的行車路線和旅遊景點資料,至天氣預告及入營後的節目,陸校友都一一為大家打點,我們無需費神。

雖然入營前數天之天氣十分酷熱,加上沿途的Sussex Inlet還有嚴重山火,很幸運地我們在營的兩天的天氣都很理想,令所有的活動都能順利進行。

入營後的第一個感覺是渡假村地方倘大,設施齊全。我們入住的渡假屋座於離入口不遠的斜坡上而一糸列的caravan則並排在山坡下。可能是人流眾多的關係,所有營友都要戴上橙色的wrist band以玆識認,到離營時才可除下,感覺就像是醫院的病人一樣。 

第一天的重頭節目就是驅車到鄰近小鎮UlladullaStone Grill Dining用膳。這餐館的廚師不用擔心牛扒的生熟程度是否如食客所願,因為名符其實所有肉食都是全生的放在已燒熱的石頭上由食客自行烤熟,就像我們打邊爐一樣,很有特色但亦有危險性,稍一不小心烤熟的可能不只單放在面前的牛扒呢!

所有預先安排的活動都是在第二天舉行。除了少數校友及家眷可能受澳網大賽的影響下決定留在營內一較網球高下外,其餘人等有隨張志力校友往Bundanon參觀已故名畫家Arthur Boyd的居所及其畫室兼作品,亦有選擇跟隨由陸汝川校友帶領前往Jarvis Bay 的國立公園Booderee National Park,先漫步於熱帶雨林,再到Cave Beach欣賞大自然的景色。午飯後眾人再驅車前往Clyde River Berry Farm 摘正合時宜的藍莓,邊吃邊摘,不亦樂乎。

是晚高潮莫過於由盧大衛校友帶唱由他編印的澳、港、中、臺的家園歌曲。AlbertDavina夫婦倆為答謝陸汝川校友送出的手木雕"小鳥伊人"而唱的I Still Call Australia Home簡直令我們聽出耳油,拍案叫絕。適逢陸汝川榮休在即,我們齊唱友誼萬歲之餘,馮報漢會長更代表眾人致送紀念品給陸校友,恭賀他榮休。2013的家庭同樂營就在這一片歡樂歌聲中完滿結束。我現已盼待明年的同樂營,希望可再參加這既有意義且值得回憶的活動。

歡迎瀏覽家庭同樂營相片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248999817756.467411.518532755&type=1&l=7b7c77cab1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