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
籌款計劃公告

   

今年為母校香港中文大學創校五十周年,大學定於2013年舉行長達一年的慶祝活動,其中包括學術講座、科研展覽、學生活動及多項與校友有關之活動等。上述項目均需要大量經費支持;此外,大學更希望於「金禧年」能為大學的長遠發展,打下更好的基礎;因此,中大實需籌募資金以應各項開支。

為響應母校籌募經費的呼籲,澳洲校友會現進行籌款活動,希望悉尼各校友能慷慨捐助,回饋母校。所籌得款項,將全數交給大學,指定作學生暑期海外交流實習之用。

籌款詳情如下:

1.    捐款計劃由現在開始,至本年九月三十日止;

2.    捐款不能作扣稅用途;

3.    校友會收妥捐款後,將發正式收據予捐款人;

4.    捐款可直接存入校友會銀行賬戶
   (HSBC Bank BSB 342-017, acc no. 078 635 031)
;或

5.   請寄捐款支票(抬頭: CUHKAAA)至 PO Box 2288, Carlingford Court, Carlingford, NSW 2118, Australia;

6.    將捐款交與相熟幹事。

母校得以發展成為今日在國際學術界備受重視的大學,亟需校友和社會人士的鼎力支持,更由此方能繼續力爭上游,進一步發展優質教育和卓越研究。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在校慶獻詞中說:「無論他們(校友)身在何方,身居何職,我深信他們定在一己的崗位上克盡其份,發光發熱,也一定對母校的發展關懷備至,時刻在心。」我們衷心希望各悉尼中大校友本著回饋母校的精神,積極回應校友會籌款計劃, 支持母校的未來發展。

如對本計劃有任何疑問,請向各幹事查詢。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