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音》徵稿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過往每年都出版《嵐音》年刊,2011 年因爲出版《中大人在悉尼》而將心力轉移,現屆幹事會重新組成嵐音編輯委員會,内分籌劃、編輯和排版三小組,由陸汝川校友領導。經於201211月召開第一次會議,決定2014年繼續出版《嵐音》。為配合母校五十周年校慶,今期的主題是《中大50年——我的大學生活》,現在開始徵集稿件。

當年在中大就學期間,不論您是運動選手,還是演藝高手、舞臺歌手、辯論能手、划艇水手、或是學運搞手,雖是不同年代、不同院系的中大人,但都曾與中大結下一段難忘的情緣。在那些日子,與中大一起成長,經歷過多少中大的陽光與風雨、晚霞與晨霧,見證了許多跟中大有關的人和事。例如:中文合法化、保釣運動、校舍搬遷、火車電氣化、中大四改三……等等,或是其他對您有特殊意義的事物,都請您不吝珠玉,惠賜鴻文,俾便彙編成冊。來稿請注意以下事項:

˙ 請用規範化的中文書面語。
˙ 文章必須有完整的結構。
˙ 字數不超過3000(包括漢字、數字及標點符號)。
˙ 來稿必須有獨立的標題和作者真實姓名、院系及畢業年份(刊登時可用筆名)。
˙ 來稿請註明《中大50年》字樣。(非本期主題文章,亦無任歡迎)
˙ 為方便編輯,稿件請盡量用Microsoft Word (2003 version) 格式的電腦文件檔,最好用細明體字型。
˙ 如附有珍貴圖片,請把圖片編號並加文字説明。
˙ 如須編委會代爲安排打字,請用原稿紙書寫,字體必須清楚易讀,以方便編輯組對來稿先潤飾,後打字。(請按此下載原稿紙作書寫用途)
˙ 嵐音編委會對所有來稿有絕對的刪改與取捨權,如不欲被刪改,請註明:「請勿刪改,如不合用,原稿退還」字樣。
˙ 稿件請於2013815日前寄達嵐音編委會。
電郵:aa-aus@alumni.cuhk.edu.hk
澳洲郵政:PO BOX 2288, Carlingford Court,

   Carlingford, NSW 2118, Australia.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陸汝川校友聯絡。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