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服務社龍善行2013 

 
   

 

華人服務社(CASS)是一家致力於服務社區的機構,成立於1981年。 CASS 過其胳臂 組織CASS Care Ltd,提供社區護理和暫息服務等,已經為高齡社群服務了十幾年。 

為慈善事業而步行「龍善行2013」慈善步行舉行的目的﹐是為社區的慈善事業籌款﹐ 同時推動有益身心健康的體育活動﹐並為參加者提供充滿歡樂的一天。 

今年舉辦「龍善行」所籌得的善款﹐將會捐給華人服務社高齡頤養院興建項目。這個有63個床位的高齡設施﹐位於墾思區第五街。它將為具有東亞背景的體弱長者服 務﹐為他們提供文化上、語言上都合適的服務﹐包括餐食及活動安排。 

時間、地點及節目 
9月29日(星期日)舉行﹐風雨不改期。步行的起點將設於墾思區 (Campsie) 第六街的華人服務社總部﹐而終點設於 Croydon Park 的 Korean Society of Sydney。 

有興趣參加者請參看附件: 

「龍善行」2013 資料單張 

華人服務社(CASS) 高齡頤養院資料單張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