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家庭同樂日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每年舉辦的「家庭同樂日」,深受會員及校友熱烈支持。今年選址於雪梨西區的 Warragamba 遊樂公園 (Warragamba Recreation Reserve) 舉行, 公園距離雪梨市中心約一小時車程。該公園設備齊全:有不少的枱櫈,涼亭、免費停車位,還有燒烤設施、熱水、兒童遊樂場、廁所等,一應俱全。

今年的家庭同樂日,大會除安排民歌聚唱,亦預留時間讓校友們聚舊及認識新朋友。

校友更可以漫步至水塘遊覽中心,觀看水庫歷史,或從眺望台,欣賞水霸週圍的景色。春光明媚,微風習習,徜徉湖景,洗滌煩憂,齊享仲春暖日,何樂不為?

午餐方面,校友可自備旅行餐或燒烤食品及飲料。校友會將免費提供水果。除此之外,今年校友會更將為大家準備香煎三文魚,每人一件。為免浪費食物,方便預算,出席參加同樂日的校友請於十月一日前發電郵給梁家麟校友報名(email: gary_leung_au@yahoo.com)

 

日期: 2013 10 7
時間: 早上十時至下午三時
地點: Warragamba 遊樂公園  
(Warragamba Recreation Reserve)
集合地點 : 請見右方地圖

 

在回家途中,校友更可以驅車往Burragorang Lookout 觀賞風景。
http://www.environment.nsw.gov.au/NationalParks/parkHome.aspx?id=N0624

如果當日天氣不佳或不穩定,校友會將早上八時作最後決定,在網上宣佈。校友請於當天早上八點後登入校友會網頁即可知節目是否如期舉行。如網頁未詳,可向梁家麟 04 148 12345 或郭筱珊 0404 044 076 查詢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