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中大老照片    

 

 

為配合2014年的《嵐音》主題《中大50我的大學生活》,編委會擬於本期《嵐音》加入照片專頁,以記錄中大不同年代的校園面貌和校友們在中大期間的流金歲月。現誠意邀請各位校友提供不同年代的中大照片,包括校園景物、學術活動、課外活動、特別慶典、師生情誼等等,舉凡能代表不同年代的中大人與事的照片,均無任歡迎。爲了保證照片的印刷質素和方便編輯處理,我們對交來的照片有如下要求:

一、請盡量把照片轉換成數碼照片檔隨電子郵件寄來。

二、照片可用JPEG/JPG TIFF 格式。

三、照片的圖像分辨率 (resolution) 請盡量不少於 300 dpi (每英寸圖像含有300像素點)。

四、請把照片依照下述方式存檔:

            照片名:<first name>_<last name>_<photo number>

                        e.g. :  peter_look_1

五、請把照片的説明文字寫在提交照片的專用表格上隨照片一併寄來。

六、如果您願意,亦可安排把硬照直接交編委會(切勿郵寄,以免遺失)代爲掃描,我們會儘快於處理後完璧歸還。

七、如果交來硬照,亦請於每張照片背後註明照片擁有人的姓名、照片編號,並附照片説明表格。

八、照片請於2014年 1 月 15 日前寄達嵐音編委會。  

 

請按此下載提交照片的專用表格 - Word格式,PDF格式

查詢及聯絡:

陸汝川校友

電郵:aa-aus@alumni.cuhk.edu.hk
澳洲郵政:PO BOX 2288, Carlingford Court,
            
Carlingford, NSW 2118, Australia.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