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年團拜

   

 

隨着馬年的即將過去,羊年又要來臨了。2015年是農曆乙未羊年,趁着這新年期間,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又再次舉辦每年一度的新年團拜活動,這是一個萬眾期待的晚宴盛會。校友們既可以相互拜年,又可以暢敘舊事,而校友會除了為校友們準備了美食佳餚外,更安排了豐富的遊戲節目以娛嘉賓,晚會的高潮,將會是幸運抽獎,今年校友會為各位校友預備了豐富的獎品。

各位校友還記得過去兩年那設備完善、地方寬濶和交通方便的場地嗎?既然大家都很滿意這地方,今年校友會將繼續選擇這場地作為我們舉辦這個團拜盛會的地點,以便校友們更能盡情歡渡佳節,並使這個新年活動更臻完美。今年我們舉辦這個團拜盛會的地點仍是位於 Parramatta Westfield 購物商場內的囍鳳臺酒樓 (Phoenix Restaurant) ,商場內有大量停車位,校友們可安心泊車。

校友會誠意邀請各校友盡快報名參加這個每年一度的盛會,美酒佳餚,共慶新年。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15228(星期六)
時間:

下午五時恭候、眾校友亦可相約聚舊

地點: 囍鳳臺酒樓 Phoenix Restaurant
Level 4
Parramatta Westfield Shopping Town
(02) 98913338
餐價: 會員$40、會員十二歲以下子弟$35
四歲以下子弟免費,非會員$45(要有會員陪伴)  
報名: 林錫濤 0412 240 313
Email sektolam@alumni.cuhk.net
aa-aus@alumni.cuhk.net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