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光”註一

旅遊講座預告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將於今年十二月十四日(星期日)舉辦《 2014旅遊講座暨校友文娛活動日》。地點為葉坪活動中心 (Epping Creative Centre, 26 Stanley Road, Epping)。上午校友的文娛活動,各適其適,如橋牌、麻將、康樂棋等。在參加下午旅行講座前,更可一起午飯,共度一個愉快的星期天。今年旅遊講座, 將會由多位講者, 在不同地方旅遊後, 把所見所聞, 製作幻燈片, 向大家分享經歷, 更加插個人感受, 十分精彩, 不容錯過。

這個重要約會, 校友會盛意邀請大家參加,歡迎大家攜同親友到來。花徑為君而掃,逢門為君而開。請不要爽約,令工作人員“閑敲棋子“空等待。

講題有:

1. 彭妙嫦 - 富士山單車體驗
2. 徐潔文 - 日本紅葉遊
3. 梁靖平 - 熊野古道行
4. 蔣健輝 - 暢談南美之旅
5. 鄧國綱 - 朝聖卅五天見聞

歡迎大家躍踴參加,詳情請向陸汝川校友查詢 (look_peter@hotmail.com)。


日期 : 十二月十四日(星期日)
時間 : 上午九時 至 五時
地點 : 葉坪活動中心 (Epping Creative Centre) -- 見圖
地址 : 26 Stanley Road, Epping

(註一) 趙師秀 《約客》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