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校友傳承基金」一日一元運動

   

    

各位校友能夠在中大校園學習、與其他同窗好友相識相知,信是有緣。為感激母校之栽培、推動感恩文化,一群來自不同年份畢業紀念班的校友(今年為1964、1969、1974、1979、1984、1989、1994、 1999、2004 及 2009) 特別成立「2014中大校友日畢業紀念班籌款委員會」,以「一日一元」為口號,發起向同屆校友展開募捐運動,成立「香港中文大學校友傳承基金」;並期望這個行動每年繼續舉行,由來年其他屆別畢業紀念班校友接棒推動,作為中大校友傳統。

「一日一元」中,「元」的發音與「緣」相同,鼓勵校友每日儲起一元,回饋母校,同時象徵校友與母校之間的緣份點滴累積。

有興趣參與的校友可以港幣365元為捐贈單位,並按已畢業的年數作倍數,例如已畢業5年的校友,可捐港幣1,825元,畢業10年則港幣3,650元,如此類推。捐贈支持是次運動的熱心校友將予以鳴謝。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傳承基金」主要用作進一步提升母校在國際及本地之聲譽,包括設立國際性獎項、獎勵傑出年青學人、促進不同地域學術交流、鼓勵敢於創業之年青校友,及支持校友實踐理想以關懷和貢獻社會等。捐款將於2014年11月29日舉行的「中大校友日」開幕典禮中致贈母校。

期待你的踴躍支持!
詳情請按此
http://www4.cuhk.edu.hk/aao/index.php/zh-TW/news-activities-chi/news/193-1day1dollar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