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曾舉辦多次「圍爐夜話」、「圍爐日話」,大受歡迎。每次均有不同話題,如 「我們的童年 --- 匱乏而奮進的年代」、「空巢一族」、「澳洲生活樂悠悠」、「理想的退休生活」、「中大五十年」等。

今年的「圍爐日話」將在五月廿(星期六)舉行。這正是澳洲的秋天,風和日麗, 氣候不會是嚴寒。在校友文直良的家中,大家將會熱烘烘的暢所欲言,共渡一個滿載而歸的下午。 借用白居易《問劉十九》的詩來邀請你的參加:

 

「圍爐日話」主題 : 過去與未來

日期 : 五月廿 (星期六)

時間 : 下午二時三十分

地點 : 文直良校友之家

報名 : 電郵文直良校友       或    任何幹事     或    網上豋記

昨日,我們風華成正茂,幾十年來為學業、事業、家業而拚搏,到現在回首,彷似春夢留痕; 

明天,將是斜陽晚晴,我們樂享閑暇、愛惜身心,更靜觀萬物、世態炎涼 

校友會的圍爐日話,以「過去與未來」為主題,談明天丶講昨日,一切人事丶家事、國事丶天下事,論盡以前和日後。

 

我們真心實意,誠邀閣下參與,話題開放自在,不拘一格,務求天南地北、天馬行空丶甚至天人合一,齊齊參與。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