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馬年新春團拜 - 梁曾素蓮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新春團拜在本年二月十五日假巴拉馬打購物商場囍鳳臺酒樓舉行,是日筵開九席, 除了校友及其親屬外,今年更榮幸地請到兩位嘉賓参與:本會顧問陳耀南教授及香港大學澳洲校友會會長莫格明先生,司儀由羅敬淳和梁珣燕兩位校友擔任,他們妙語如珠, 令場面非常熱閙。

是日如常的節目有麥子權校友寫揮春籌務經費和幸運大抽獎,獎品由澳洲滙豐銀行、香港特別行政區經貿處、梁家樂校友和李錦泰校友捐贈。當日主題節目是環繞中大五十週年校慶活動。由林錫濤,麥子權,文直良,陸汝川和周少芳等校友分別用相片介紹他們回港參與不同校慶活動的經歷和感受。如歡迎海外校友晚宴、金禧校慶植樹紀念、金禧花園及校友關愛自然徑開幕、金禧校慶晚宴和2013中大校友日。

另一項精彩活動是全場参與的分組遊戲, 名為”Our Good Old Days at CUHK”。 遊戲是每組用不同方式,如唱歌、舞蹈、話劇或作詩,表達過去五十年大學有趣的生活及歷史。全場四組各盡所能,全力参與,用盡種種方式來演出,內容有屈蛇記趣、熱血的火红年代、澎湃的民主女神事件、浪漫的一條辮路和資料豐富的回憶錄,氣氛非常熱鬧又輕鬆,結果由兩位嘉賓巧妙地判决, 每組因各有所長,各奪一獎,人人有份, 皆大歡喜。

我和丈夫已参加此項活動十多年,除了跟舊相識拜年外,更能認識新的朋友,非常愉快。今年我和丈夫亦幸運地抽獲澳洲滙豐銀行送出的水晶馬和李錦泰校友手做的摺紙馬, 雙馬齊奔,不亦樂乎!



梁曾素蓮 中大新抱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