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春季家庭同樂日  

十月六   好節目  無酒有肉

同旅行  赏白雲  再會良朋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每年都在勞工日公眾假期舉辦「家庭同樂日」,是項活動一向深受各會員歡迎。今年選址在雪梨西,Abbotsbury 區的西雪梨地區公園 (Western Sydney Regional Park ) 内的「犁與耙境地」(Plough and Harrow Precinct ) 舉行。該公園設備齊全:有免費停車位,涼亭,枱櫈,還有燒烤設施、自來水、廁所、兒童遊樂場,咖啡茶座等。

日期:

2014 10 6日(星期一)

時間:

早上十時至下午三時

地點:

「犁與耙境地」Plough and Harrow Precinct  

西雪梨地區公園 (Western Sydney Regional Park)

Elizabeth Drive , Abbotsbury  2176

集合地點

見下方地圖

今年的家庭同樂日,大會預訂了一個設備齊全,名為Falcon的涼亭(位置見附圖紅點處)為集合點,除安排民歌聚唱外,亦計劃有各類遊戲予各會員參加。會員更可以漫步至公園的各遊覽點,觀賞周圍的景色。園內有收費的林木半空探險,會員亦可自費參加,春日明媚,微風習習,徜徉山林,會員聚舊談天,何樂不為?

午餐方面,會員可自備旅行餐或燒烤食品(Falcon凉亭内有兩個煎爐可供使用),校友會將免費提供茶水,水果及鹵水小吃。為方便預算,出席參加同樂日的校友請於十月三日前發電郵給林錫濤報名(email: sektolam@alumni.cuhk.net)

如果當日天氣不佳或不穩定,校友會會於是日早上八時作最後決定,并在網上宣佈。會員請於當天早上八點後登入校友會網頁即可知活動是否如期舉行。如網頁未詳,可向林錫濤 0412 240 313 或郭筱珊 0404 044 076 查詢。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