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

---     旅行講座預告

這名句是引自李白的詩《望廬山瀑布二其二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讀古人詠旅遊風光, 賞山樂水的詩篇,你會心領神會的感覺。但若他能用影像和直述報導, 那就更加傳神了。

今年旅行講座多姿多釆, 講者製作廿分鐘幻燈片, 播放美麗照片, 分享經歷,  計有

1. 馮繼麟介紹遊愛爾蘭 (Ireland);
2. 鄭雪 介紹法國羅亞爾河流 (Loire Valley) 之旅;
3. 梁嬡 介紹意大利五個漁村 (Cinque Terre) 之行;
4. 陳德佩介紹遊印度 (India);
5. 袁麗娟介紹意大利多路米 (Dolomite) 登山的經過;
6.

李就勝描述法國華當峽 (Verdon Gorge)

 

日期: 十二月十三日(星期日)
地點: 葉坪活動中心 (Epping Creative Centre)
地址: 26 Stanley Road, Epping
時間: 下午二時 至 五時

歡迎大家躍踴參加,詳情請向陸汝川校友查  (look_peter@hotmail.com)

校友會租用葉坪活動中心全天, 上午提供校友文娛活動, 如橋牌、麻將、康樂棋等, 各適其適, 歡迎大家到來參加。在下午參加旅行講座前, 中午更可一起午飯,共度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上午的活動於九時正開始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