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港(Port Stephens)家庭同樂營

                             

   

想欣賞湖光山色,但又不想出國?

想跟好友歡聚數天,但又不想暫別家人?

想享受美食,但又不想來來去去只光顧相熟的食肆?

參加家庭同樂營就可以一次過達成這三個願望。

家庭同樂營定於2016122日至24日舉行(星期五至星期日),為期三日兩夜。地點已選定盛產海鮮和生蠔的渡假勝地史蒂芬 (Port Stephens) 史蒂芬位於新南威爾斯州 (NSW) 亨特地 (Hunter), 悉尼以北150公里,車程約兩個半小史蒂芬港坐擁 20 多個金黃色的沙灘、比悉尼海港大兩倍的海灣,以及被群山、熱帶雨林環繞的半島,是完美度假景點。它包括三大區域:托馬利半島(Tomaree Peninsula)、提力加力半島(Tilligerry Peninsula)和黃金海岸線(Golden Bight),全部環繞著壯麗的史蒂芬港灣(Port Stephens Bay)。在這裡,您可以在沙丘駕駛四輪驅動車、與海豚一起游泳、滑浪及浮潛,或者在世界級的國家公園探索大自然 

陸汝川校友已在中途石渡假村Middle Rock Holiday Resort為校友預留4間度假公寓 holiday apartment (可容 3 家庭或 6)   4間度假屋 holiday villa (可容 2 家庭或 4),但由於報名校友相當踴躍,有與趣的校友務請從速向陸汝川查詢及報名。

 

聯絡陸汝川可用:

電話     0481 313 103;或

電郵     look_peter@hotmail.com

為方便統籌,請盡量以電郵報名。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