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

2015 圍爐日話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曾舉辦多次「圍爐夜話」及「圍爐日話」,大受歡迎;話題每次均有不同,如 「我們的童年-匱乏而奮進的年代」、「空巢一族」、「澳洲生活樂悠悠」、「理想的退休生活」、「中大五十年」等等。今年的「圍爐日話」安排如後:  

日期 : 七月四日 (星期六)
時間 : 下午二時三十分開始
地點 : 文直良校友家中客廳

七月雖然是南半球的仲冬季節,但,倘若悉尼是日霽晴,也不會太冷,在文直良校友家中,大家可以圍著火爐暖烘烘的相聚,暢所欲言,共渡一個愉快的下午。  

今年「圍爐日話」的題目是:「我們的澳洲校友會:回顧與前瞻」,選擇這個題目為的是校友會自 1994/1995年正式註册成立,至今剛好有 20年,校友會特別邀請歷屆會長及與校友會有特別淵緣的人仕參加,目的是互相溝通及交換意見,作為將來幹事會制訂發展策略的重要參考。  

是項活動費用全免,中段小休有茶點招待,有興趣參加者請電郵:

文直良校友 (petermanhk@gmail.com )

林錫濤校友 (sektolam@alumni.cuhk.net) 以便安排茶點及通知詳细地址。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