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春季家庭同樂日           

 

 


春臨大地,萬象更新,扶老攜幼,遠近齊來,談天說地,眾樂也!
  

十月五日(星期一)勞動日假期 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  

Sydney Park - Sydney Park Rd, St Peters NSW 2044  

 

公園由40公頃綠化帶組成,提供多元化休憩、文化及生態環境設施,包括Bedford / Austral Bricks 磚廠遺址(建於1893年,關閉於上世紀五十年代,現遺留保存良好的磚窯及煙囪)和一個由雨水滞留帶改造而成的濕地生態區。

設施:大片草地,步行徑,單車徑,兒童遊樂場,咖啡茶座  

大會活動:參觀古蹟,集體遊戲

交通:從St Peters 火車站步行三分鐘,橫過Princes Highway 便到達公園西北角入口。

駕駛者可將車輛停於附圖左方的停車場(入口於Princes Highway 南行線)或附近之街道。

 

集合地點:於附圖上Wetland 2Wetland 4之間,步行路線請參考紅及紫色箭咀

(選點位置居高臨下,飽覽濕地生態帶景色)

參加者請自備午餐、茶水、餐具及遮擋太陽用具 (歡迎帶同愛犬參加)

出席校友請於十月三日前發電郵 aa-aus@alumni.cuhk.edu.hk

(如遇天氣不佳或不穩定,活動可能取消,請於是日早上八時查看校友會網頁或致電
                                鄧永蘇
0414 415 516
                                陸汝川
0481 313 103 查詢)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