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家庭同樂營 - 芝娜亞( Gerroa

古往今來,誰人能做到永不虛度年華?誰人敢說一生全然無憾?誰人可以從未碰壁?要珍惜現在的分秒, 善用此時此刻,就是最有效的辦法,正如孟浩然詩句:「人事有代謝, 往來成古今。」

只要大家不吝惜金錢和時間,齊來參加快將來臨的家庭康樂營,你一定會在人生路途上刻上一段有意義又難忘的回憶,大家還記得梁守仁和梁嘉敏的文章《記Port Stephen 之旅》..... 「這份中大人在澳洲的情誼值得我們去珍重珍重。」

家庭同樂營定於2017127(星期五)29(星期日)舉行,為期三日兩夜,地點已選定盛產海鮮和生蠔的渡假勝地芝娜亞(Gerroa);芝娜亞位於新南威爾斯州 (NSW) 伊拉瓦拉地區 (Illawarra) ,悉尼以南133公里,車程約兩個半小時;芝娜亞最近的鎮是佳亞馬 (Kiama) ,有著名海風穴、熱帶雨林,附近是七里灘國家公園,觀鳥、行山、釣魚是最受歡迎,芝娜亞是完美度假景點,因面臨湖海,水上活動多不勝數,當然海鮮佳餚,不在話下,至於遊山玩水項目,也是多姿多采,應有盡有。

陸汝川校友已在「發現渡假村」(Discovery Holiday Parks - Gerroa)為校友預留10渡假 (每間可容 2 家庭或 5)

Superior Waterview SPA/BBQ

Superior Waterview SPA

Standard Cedar Cabins

X 3

X 4

X 3

房間有限,為免向隅,有興趣的校友請從速向陸汝川校友報名或查詢(電郵:look_peter@hotmail.com,電話:0481 313 103),為方便安排請儘量以電郵報名。

發現渡假村詳情, 請參看: http://www.discoveryholidayparks.com.au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