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

2016新年團拜暨聚餐

 

羊年即將過去,猴年快要來臨了。2016是農曆丙申年,趁着這新年期間,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再次舉辦每年一度的新年團拜活動,除了為校友們準備了美食佳餚外,我們更安排了豐富的節目,並有齊齊來摺紙活動給校友增添新年氣氛,晚會的高潮,將會是幸運抽獎,今年校友會為各位校友預備了豐富的獎品。

今年我們舉辦這個團拜盛會的地點,亦是位於 Parramatta Westfield 購物商場內的囍鳳臺酒樓 (Phoenix Restaurant),商場內有大量停車位,校友們可安心泊車。 

校友會誠意邀請各校友盡快報名參加這個每年一度的盛會,美酒佳餚,共慶新年。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6227(星期六)

時間:下午五時半恭侯,晚餐約於七時開始

地點:囍鳳臺酒樓 Phoenix Restaurant(地址Level 4Parramatta Westfield Shopping Town, Parramatta  

餐價:會員及其親屬$40會員親屬十二歲以下$35非會員$45(要有會員陪伴)  

如有疑問,可向任何一位幹事查詢或請電郵:aa-aus@alumni.cuhk.edu.hk 

網上報名:請按此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