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約不來過夜半,閑敲棋子落燈光 註一  

2016旅遊講座預告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將於今年十二月十八日(星期日)舉辦《 2016旅遊講座暨校友文娛活動日》。地點為葉坪活動中心 (Epping Creative Centre, 26 Stanley Road, Epping)。上午是校友們的文娛活動,可各適,如橋牌、麻將、康樂棋等。在下午參加旅行講座前, 中午更可一起午飯,共度一個愉快的星期天。今年旅遊講座, 將會由多位講者在不同的地方旅遊後, 把所見所聞, 製作幻燈片, 向大家分享經歷, 更加插個人感受, 內容將十分充實而精, 不容錯過。

這個重要約會, 校友會盛意邀請大家參加,歡迎大家攜同親友到來。花徑為君而掃,逢門為君而開。請不要爽約,令工作人員 "閑敲棋子" 空等待。旅行講座內容計

1. Penny Pang - 印尼原始森林體驗
2.
廖祖江 - NSW北岸四天三晚行
3.
蔡漢華 - 蘇彝士運河見聞
4.
袁麗娟 - 紐西蘭露營車之旅【秋遊南島】
5.
嬡玲 - 瑞士六十天登山感受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詳情請向陸汝川校友查詢 (look_peter@hotmail.com)

日期 : 十二月十八日(星期日)
時間 : 上午九時 五時(旅遊講座由下午二時開始
地點 : 葉坪活動中心 (Epping Creative Centre) 

地址 :  26 Stanley Road, Epping見下圖)

 

(註一)    趙師秀 《約客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