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家庭同樂日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節錄朱自清 <春>)

為迎接春天的來臨,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將於十月一日(勞動日假期)於悉尼皇家植物公園 (Sydney Royal Botanic Garden) 舉辦家庭同樂日,在欣賞海港丶大橋丶歌劇院及園林景色之餘,更由熱愛園藝的林錫濤校友帶隊環遊公園,觀賞珍貴奇花異木,講解各種植物特色,分享心得;歡迎校友攜同家人朋友參與,共享春色。

日期: 十月一日(星期一)勞動日假期
時間: 早上十時
集合地點 :Circular Quay Wharf 2
行程 :

10:00 集合
10:15 歌劇院拍照
10:30-11:00 漫步公園海濱長廊
11:00-11:30 大草地休息及野餐 (Lion Lodge 附近)
11:30-1:00 漫遊公園 (Water Garden, Local Farm Garden, Wildflower Garden, Bromalid Garden, Fern Garden, Succulent Garden)

費用:免費(請自備飲品及野餐食物)

活動後林校友會帶隊到唐人街甜甜餐㕔,齊齊享受港式奶茶。

為方便校友會提供水果零食,參加校友請電郵校友會(aa-aus@alumni.cuhk.edu.hk)
或SMS 鄧永蘇(0414415516) 報名。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