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家庭運動同樂日

 

一年又過,行樂不忘健身,一家大小齊齊參與,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舉辦的「家庭運動同樂日」可不容錯過。往年沿用的場地--康士比警察社區青年俱樂部室內運動場,去年因修繕之故,活動停辦一屆。現在該室內運動場已售予建築商。校友會在多方努力下,找到一個交通方便,與韋他拉火車站(Waitara Station)只一街之隔的韋他拉警察社區青年俱樂部室內運動場(Waitara PCYC)。此乃該俱樂部旗下一個簇新場館,設備完善,寬敞舒適,校友們可盡情較量切磋球技。此外,場內設有精雅咖啡座,在打羽毛球之餘,校友可在享受咖啡之時與新知舊雨共聚暢談,活動堪稱動靜皆宜,歡迎各校友攜同家人齊來 keep fit,活躍身心,親子會友,何樂不為?

家庭運動同樂日詳情如下:

日期: 2018611日(星期一) 英女皇壽辰公眾假期

時間:    上午9時至中午12

地點: 警察社區青年俱樂部室運動場 ( Police & Community Youth Clubs) 1 Park Lane, Waitara Av, Waitara NSW 即韋他拉(Waitara)火車站附近. 場外有停車位。

活動 : 羽毛球, 費用全免。

報名: 為方便校友會預算,減少浪費,出席參加的校友

請發電郵向: 陸汝川 (look_peter@hotmail.com) 或任何幹事報名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