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澳洲校友會 

2018周年會員大會暨聯歡晚宴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將於本年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假Parramatta囍鳳臺酒樓 (地址:Phoenix RestaurantLevel 4Shop 4070 Parramatta Westfield Shopping Town, Parramatta)舉行2018周年會員大會暨聯歡晚宴,歡迎所有會員及校友參加。  

會員大會將於下午六時開始,會議程序請連接這裡。本會會務之營運及發展,除需要各會員的積極支持外,我們更有賴各幹事的投入及力行,故極希望各會員能提名或接受提名為新幹事,使新一屆(2018/2019)的幹事會更添活力,取閱提名表格請連接這裡  

會員大會完畢後,幹事會預備了美味佳餚,大家共敘共享,再者我們邀請了香港經貿署悉尼辦事處副處長陳楚穎與我們講講香港的近況,我們亦邀請了校友盧大偉講講澳洲的最新稅例改變,相信各位會員及校友對這些題目會感興趣,我們希望各會員及校友熱烈支持校友會,出席這個盛會,如攜同親屬一起參加,亦無任歡迎。  

聚餐費用如下:會員及其親屬$40、會員親屬十二歲或以下$35、非會員$45(要有會員陪伴)

 如有查詢,請電郵會長曾愛蓮 ( mailto: aoltsang@gmail.com) 

報名請按此上網登記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