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家庭同樂營 - 禧市Hay

 


古往今來,誰人能做到永不虛度年華?誰人敢說一生全然無憾?誰人可以從未碰壁?要珍惜現在的分秒, 善用此時此刻,就是最有效的辦法。正如孟浩然詩句:「人事有代謝, 往來成古今。」 只要大家不吝惜金錢和時間,齊來參加快將來臨的家庭康樂營,你一定會在人生路途上 刻上一段有意義又難忘的回憶,大家還記得梁守仁和梁嘉敏的文章 《記Port Stephen 之旅》..... 「這份中大人在澳洲的情誼值得我們去珍重珍重。」

家庭同樂營定於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至4月1日(星期一)舉行,為期三日兩夜,地點已選定州界邊的禧市(Hay);禧市位於新南威爾斯州 (NSW) 瑞福利納地區 (Riverina) ,悉尼西南720公里,車程約九小時;距離沃加沃加市 (Wagga Wagga) 260公里。瑞瓦瑞納地區是全澳大利亞僅次于南澳芭羅沙谷 (Barossa Valley) 的第二葡萄酒產區。地形是平坦沖積平原, 氣候溫和, 水源充足, 盛產葡萄、水果和稻米的農業區。

禧市處於美麗的馬蘭比季河(Murrumbidgee River)畔, 以保留良好的文物建築、美麗花園和二戰歷史著稱, 同時也是重要羊毛產地。附近有河流、熱帶雨林,國家公園,酒莊, 度假景點多不勝數,至於遊山玩水項目,也是多姿多采,應有盡有。

陸汝川校友已在「禧平渡假村」(BIG4 Hay Plains Holiday Parks)為校友預留5間渡假屋 (每間可容2 家庭或 5人) 。並會設計三天行程, 享受難得遠程新州深度遊。

Family Villa ( 2 Q beds)                          X 1   2- bedrooms $261/2 night
Holiday Cabin (1 Q bed, 1 bunk)            X 4   2- bedrooms $180/2 night


房間有限,為免向隅,有興趣的校友請從速向陸汝川校友報名或查詢
電郵:look_peter@hotmail.com,電話:0481 313 103,為方便安排請儘量以電郵報名。

渡假村詳情, 請參看: https://www.big4.com.au/caravan-parks/nsw/riverina/hay-plains-holiday-park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