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耀南教授主講:

「回首因緣談四大」

 

 

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現正籌辦一項學術講座(粵語),目的是透過是項活動促進校友會成員對中國文化的了解,詳細資料如下: 

日期:     2019年3月2曰(星期六)
時間:     下午二時半開始
地點:     葉坪活動中心(Epping Creative Centre),26 Stanley Road, Epping(見下圖)


是項活動費用全免,歡迎香港中文大學澳洲校友會會員及其親友參加。


如有興趣參加,請電郵aa-aus@alumni.cuhk.edu.hk


(備註:陳耀南教授是香港中文大學校友(崇基/中文/62),後獲香港大學文學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歷任英華書院副校長、理工高級講師及香港大學中文系教授,曾客座日本京都大學人文研究所及台灣中興大學,移民澳洲後創立「南洲國學社」,繼續傳揚中國文化;今次題目是關於「四大」的,「四大」是他與四間大學的經歷,「四大」亦是宗教及哲學上的重要概念,陳教授著作等身,為人風趣,常寓教學於娛樂,是次講座莊諧並重,不容錯過。)



 

 

back to Newsletter fron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