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headpic

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畢業同學會

Alumni Association of the Department of Biolog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關於畢業同學會

曾經,你參加過生物系迎新營,並樂在其中;曾經,你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投入於生物系各大大小小的活動;曾經,你花上好幾個晚上背誦花草的名字,為的是一個短短一小時的測驗;曾經......

當你畢業離校,並不代表你與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的關係就此結束,相反,是標誌著新一頁的開始。

就像世界各地大學一樣,校友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寶庫。我們十分珍惜和每一位校友的連繫。雖然你已在中大生物系完成學業,我們仍希望得到你的繼續支持和關注。

中文大學生物系畢業同學會負責校友聯絡工作。詳覽此網頁,以了解我們更多。

 


歷屆幹事

歷屆《生火相傳》



最新消息  畢業同學會活動  加入畢業同學會  畢業同學會幹事  聯絡畢業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