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盃足球比賽2007

中大校友盃足球賽 2007已於 2007 9 16(星期日) 10:00 – 16:00 假 夏鼎基足球場舉行。我們環境科學舊生會當然不會放過這聯誼校友的寶貴機會,讓同學重返校園,一舒腳頭。當天的比賽共有十二支校友隊參加,而我們環境科學隊更得到舊生同學鼎力支持,雲集了各年精英,隊員來自第三屆舊生至本科生,板凳深度為各隊之冠!


當天首場比賽我們首先面對夫校友隊,但因他們未能出席,我們未落場先取勝,判輕取對手三比零進級。進級後己隊士氣如虹,第二場面對湯宿校友隊時如猛虎出閘, 全場控制戰局,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把握力,在上半場已經以四比零遙遙領先,下半場本著以和為貴放慢戰局,全場大勝五比一,技術擊破對手。

連勝兩場後己隊順利打進四強,對手是公認的強隊,有三名前校隊成員在陣的經濟系校友隊。然而我們表現毫不遜色,在開賽不久便以一簡單反擊先領先一球,但對手表現出應有水準,在半場前連入兩球反先。下半場戰況呈膠著狀態,但己隊表現出無比鬥志,在狂攻下終於在完場前再打進一球,追成二比二平手。結果比賽要以互射九碼點球決勝。可惜己隊未能得幸運之神眷顧,最終在點球以二比三飲恨



總括己隊於整個盃賽都打出極高水準,在講求運氣的互射九碼點球下落敗,實屬非戰之無話可說。第一次參加就能打入四強,成績算是不錯。下次一定繼續參加支持,提供機會給各校友表現所長,聯誼一番。
如各校友對活動有興趣可密切留意校友會公告。亦就此機會特別鳴謝領隊ENS摩連勞阿Joe的協調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