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明館四樓-中大藝術系

成立歷史: 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系友會是在1982年成立,當年為慶賀藝術系創立二十五周年的銀禧盛典,畢業於不同年份的藝術系校友們特組織成立系友會,一方面希望貫連多年來的同門情誼,另方面更希望睦力同心,延申藝術系的創系理想,在藝術的長路中攜手前進,努力為母系爭光之外,推廣香港的藝術活動,促進國際藝術的交流。  
 
       
組織結構:

每兩年依會章,召開會員大會,商議會務,並選舉新一屆幹事會推展會務。

 
     
組織活動: 經常舉辦不同的學術及康樂等活動以團結各系友,其中包括聚餐、創作交流、舉辦展覽(包括繪畫、水墨畫、國畫、書法、素描、雕塑、多媒體藝術‥)、參觀旅遊,又定期出版<藝訊>,報導會內活動及系友動向;關注本地藝術教育發展及藝術政策,舉辦講座、藝術研討會及諮詢系友對本地藝術發展之意見而向有關當局作適當反映等。  
 
     
   
系友會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