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錦騰 (82)

TONG Kam-tang

 

聯絡畫家

1982年藝術系畢業。後隨饒宗頤、楊善深及唐鴻等名家深造。現任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副教授,教授書畫篆刻等科。2000年獲香港中文大學哲學博士(中國美術史)學位。1998-2000為廣東省書法家協會理事。2006-今為西泠印社社員。著作主要有《元末明初吳中書法研究》、《唐錦騰篆刻作品集》、《中國畫色彩學芻議》、《杜瓊研 究》...等。曾於香港及海外參與和舉辦展覽達九十餘個,作品並在多個國際性比賽中入選及獲獎。作品為香港、日本、美國、法國及澳洲等地區機構及私人收藏,包括:日本古河篆刻美術館、廣東省書法家協會、西泠印社、香港藝術館、香港區域市政局博物館、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

個人的藝術發展,一直都在追求術史並重,詩書畫印「四全」融通的方向。

 
   
 
   
爾比多雀貴焉中國畫37 x 94厘米2007
 
   
 
   

聖經金句

篆刻(一對)200625x20cm

聖經金句

篆刻(一對)200625x2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