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作品展2009」圓滿結束,多謝系友鼎力支持! 盧君賜 (98)

系 友.藝.展 系 友.人. 系 友.情. 系 友.作品. 系 友展.系友會
2009年8月29日開幕典禮系友大合照


有姿勢,有實際左主席正在打印作品標題陳氏伉儷夫唱婦隨
新難兄難弟
笑容燦爛得像個紅蘋果
齊心合力,努力上架

系友.藝.展

籌辦展覽要處理的事情包括收集照片、系友資料、製作 場刊、場地安排、宣傳、聯繫通知、佈展、開幕及展出等。場刊方面,感謝朱卓慧系友相助排版付印事宜,其間還要感謝徐志宇、陳其謙及姚金隆系友協助校對,他 們實在是專業,非常用心。許多系友我之前是陌生的,藉著收集資料的聯繫,審閱他們的簡歷和創作心得,令我與不同年紀、地域遠近的系友,距離彷彿一下子拉近 許多。以藝會友,我想這是藝術系的一大特色。藝術系系友會跟其他系友會最大的不同,就是有藝。別的系友會能舉辦的多是些聯誼、飯局,但藝術系系友會卻能舉 辦展覽,也藉作品將不同屆數的系友連在一起,我想這是最為寶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