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增進校友對聯會的認識, 本欄將列出一些校友們經常提出的疑問,並作解答。

 

 我想加入校友會聯會,請問有何方法?

基本上,你只要加入任何一個成員屬會成為會員,便已是聯會會員,可參與聯會舉辦的活動及享有有關福利。有關加入書院校友會的細節,可向有關書院或校友會查詢。

 請問聯會曾經舉辦了甚麼活動?

聯會舉辦的活動是多元化的。其中有聯誼活動,如週年餐舞會、短線旅遊等;也有邀請嘉賓校友作學術性的講座,如健康食品講解、個人投資理財等等。

 請問聯會是否亦是校友評議會?

不是。校友會聯會與校友評議會各自為獨立的組織。聯會以聯絡校友、推展會務為重心。而評議會則對與大學有關的事宜進行研討、評論及作出建議。

 

 

 

如有其他疑問,可利用電子郵件 (aa-federation@alumni.cuhk.edu.hk) 與有關幹事聯絡。



團結一致 推展會務 凝匯力量 服務社會 In Unity We Serve
 訂閱校友會聯會RSS頻道

Copyright © 2010. The Federation of Alumni Association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