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幹事 活動 聯絡  
                   

 

為增進中大校友對本會的認識,本欄將列出一些校友們經常提出的問題。

1. 我想加入中大教育學院校友會,請問有何資格及方法?

資格:只要你曾經是在中文大學教育學院修讀課程並畢業,你便合資格申請成為本會會員。本會極之歡迎各同學及已經畢業的中
大校友加入本會,發揮各人的專長、關注母校的發展,貢獻學校、促進校友間聯繫及回饋社會。

方法:只需填寫會員登記 (填寫入會表格 Google Forms: https://bit.ly/3DKnNef) 及連同支票 $300元(永久會員)、抬頭「香港中文大學教育 學院校友會有限公司」,並寄回香港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 轉交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校友會。

填寫入會表格 Google Forms 
https://bit.ly/3DKnNef

2. 請問中大教育學院校友會曾經舉辦了甚麼活動?

本會舉辦的活動是多元化的。包括有聯誼活動,週年聚會、短線旅遊等;也有邀請專業人士或嘉賓校友作學術性的講座等等。詳情,請參閱本會網頁。如有其他疑問,可利用電郵 aa-edu@alumni.cuhk.edu.hk 與有關幹事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