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Party in June - 中大維省校友会的一次老老,老,中老,中,中青,青,青青的一次盛会

 


2022年6月19日,香港中文大學維省校友會租借了維省華族老人福利會的場地,舉辦了一次“六月聖誕”的聯歡會。這次盛會的 參加者分別來自7個 10年的畢業校友 ... 由1964第一屆,到2023年才畢業的在學學弟學妹都有!非常有代表性。

當晚所有校友都嚴格遵守防疫規定: 都接種了三劑疫苗,並於出席party當天早上做好測試,証明沒有確診才出席。

大會訂購了大燒豬一隻,而各校友廚神,每家都大顯身手,把各自的拿手名菜帶來和大家分享。飽餐之後,最後還有太公分燒肉和分別打包美食回家!

Party期間,有校友新生代,表演小提琴和keyboard,最後還有Line Dance.... 大家都盡興,帶著七代校友的溫暖而各自歸家..... 盼望下次再聚。

 

查理
19/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