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簡介 - 李碧琪(Peggy Lee)》

各位前輩和校友大家好!我的名子叫李碧琪(Peggy Lee)。我是2009年新亞書院社會學系畢業生,現在於墨爾本居住,是一名基督徒。

當年剛剛大學畢業滿腔熱血的我,在香港工作了一個月,儲足夠的金錢買飛機票,拿著兩件行李行,走到香港機場,依依不捨的和家人道別,展開了一個人的旅程。

旅程的開始並不是事事順 境,但我都一一涯過去了。很感恩,在我到步一個月後,就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轉眼間,我在那間機構工作了四年,當中經歷了不少的風風雨雨,高低起跌。而我 的專業亦在這四年的工作裏被發掘,漸漸地成長,一步一步地發展。以至於今天我轉到另一間機構工作,我的專業更進一步晉升。我現在亦在墨爾本的一所大學裏, 以半職學生的身份繼續深造這專業和這專業相關的知識。說到這裡,大家還未知進我做甚麼吧!其實我是專職做勞資關係的。

除了工作和讀書以外,我還會到處跑,到處跳(但其實我是很斯文的) 在週未我會上教會,在教會內我參與助養兒童計劃和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的事工。有時間,我會到澳洲的廣東話電台當主持。我亦喜愛藝術創作,早前我和朋友一起在墨爾本做圖像和時裝設計。我喜歡到處旅遊。我亦喜愛用文字交朋友。

希望在往後的校友活動,我有機會和各位認識和交流。祝各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