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問題與答案

  • 如何登記出席於網上舉行之2021中大校友日?
    請按圖示

  • 為何要預先登記?
    預先登記之中大校友將會獲得一份小禮物。小禮物將會以郵遞方式寄送到已報名校友接收《中大校友》季刊之郵寄地址。每位校友只能登記出席一次。小禮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在截止日期前已登記之校友參加指定環節,並留意相關環節內所公佈的指示行動,即有機會獲得神秘禮品。

  • 甚麼人可參加校友日?
    校友日歡迎所有中大校友參加。

  • 我有多個中大學位,應在報名表上填寫那一個?
    校友可自行決定填寫任何一組學位資料(畢業年份、書院及主修)。

  • 可以邀請家人及其他非校友出席活動當日各項網上環節嗎?
    閣下可於登記出席網站填寫親友資料,或於收到各項環節連結後分享予家人及好友,在家參與此項年度盛事!

  • 校友日報名是否有截止日期?
    校友日的截止報名日期是11月22日(星期一)。請校友在此日期前報名,以便大會跟進安排各事項。

  • 怎樣能獲取2021中大校友日小禮物?
    校友可登入MyCUHK登記出席2021中大校友日,每位在截止日期前成功登記之校友可獲小禮物乙份。小禮物將會於校友日舉行(即11月27日)前,郵寄至已報名校友在大學資料庫上所記錄之郵寄地址。如欲更改郵寄地址,請登入MyCUHK > MyPage > Addresses > Mailing Address > Current,並於輸入新地址後按“Save”。查閱詳細步驟,請按此處。一經更改,所有已訂閱之大學郵遞通訊, 包括《中大校友》季刊、書院通訊等亦將會郵寄到新地址。注意:每位校友只能登記出席一次。小禮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請問可以從哪裡獲取各項環節之連結網址?
    有關連結將會於校友日前幾天透過電郵向已報名之校友發出,有關資料亦將於2021中大校友日網頁公佈。

  • 如何能夠獲得活動當日的神秘禮品?
    在截止日期前已登記之校友參加指定環節,並留意相關環節內所公佈的指示行動,即有機會獲得神秘禮品(提示:請備妥e-ticket編號、留意神秘密碼及當日之公佈)。

  • 是否所有參加者均有電子門票“e-ticket”?
    所有參加者,無論是校友或其同行家人親友在成功報名後,可在登記頁面選擇以電郵收取門券或登入於MyCUHK內的校友活動登記頁面自行存取。

  • 活動完結後,請問會有活動重溫嗎?
    各位於活動當日未能線上出席的校友可於校友日網頁或校友事務處Facebook專頁(cuhkaao)重溫部分精選內容,多謝支持!

假如你仍有其他查詢,歡迎與校友事務處聯絡,請電郵homecoming@cuhk.edu.hk 或致電3943 8670/7861;另外,請留意本網頁亦會不時上載最新活動資訊及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