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中大信用咭」校友使用校園設施
一律可獲四小時 免費泊車優惠

由本年8月1日起,校友憑中大校友信用咭使用下列一項或多項 設施,在同日內可享有高達四小時免費泊車優惠,敬請留意。

  • 大學泳池(電話:2609 6764
  • 大學賓館教職員會所餐廳 (電話:2603 6202
  • 經大學校事務處租用的大學運動設施 (電話:2609 6093
  • 大學圖書館 (電話:2609 7325

由同日起,其他人士在中大校園泊車,收費如下:

首30分鐘:免費
超過30分鐘但不超過一小時:港幣20元
隨後每小時:港幣20元


大學游泳池通告

大學泳池將於99年9月6日至11月30日開課後之開放時間如下:

第一節: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時40分
第二節:下午2時30分至下午6時15分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99年9月20至23日、10月8日及10月24日將暫停開放,以供 書院及大學水運會之用。

99年9月24日(星期五)為中秋佳節,大學泳池按慣例提前於下 午5時關閉。


大學調整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開放校園部分運動設施項目

由於汾陽體育館內各壁球場及8,9,10號網球場的使用率較 低,大學決定由99年8月1日起,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停止 開放上述運動設施。

目前,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勞工假期除外),每日上午8時至 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6時,大學安排開放部分運動設施予大學師 生及持有「中大校友信用咭」之中大校友(及其配偶與子女)使用, 由校友陪同使用設施之其他人士則須繳付來賓附加費。

開放設施及收費

個別場地

校友收費 最高使用人數
大學體育中心
 羽毛球場(每個) $39/小時 4
 籃球練習場(半場) $65/小時 12
網球場
 3至7號場(每個) $39/小時 4
夏鼎基運動場
 小型足球場(每個) $117/小時 20
 跑道 $13

註:

  1. 校友在平日夜間使用網球場,須繳付 場費連夜間照明附加費,每場每小時65元。
  2. 由校友陪同使用上述設施之其他人 士,每人每次須繳交來賓附加費每時段13元。

查詢請電校友事務處:2609 7869

 


Copyrights reserved by Alumni Affair Office, CUHK. Webdesigned by INDEX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