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零九年九月號

[回主目錄]

REUNION NEWS

79新亞工管畢業30周年聚餐
79新亞工管畢業生在畢業後30年重聚,當晚出席的除了同班同學外,陳贊揚、閔建蜀、何淑貞、游漢明等老師均有出席。大家話聚當年,談了不少校園逸事,以及大家的最新近況。

85生物化學系班聚
畢業廿多載,85生物化學畢業生一直沒有正式班聚,今年8月8日便是畢業後的第一次班聚,反應相當熱烈,不少居於海外的同學都專程回港。由於大家闊別中大多年,更特意安排在大學聚會。探訪生化系後,在本部、新亞和聯合書院遊覽,回想當年及細賞校園的變化。當日只欠5位同學因事或失去聯絡而未能參與,晚間便於聯合晚膳,繼續暢談各人的生活近況和追憶大學歲月,一整天都在歡愉的氣氛中度過,並計劃明年再聚。今次活動特別多謝方永平校友的安排。
明年是畢業銀禧紀念,希望失去聯絡的同學可與劉煥德聯繫wtandylau@hotmail.com,使明年班聚能全班聚首一堂。


[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