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零年六月號

[回主目錄]

特稿

向校友致謝 —
銘謝校友捐贈牌匾揭幕典禮

中大校友對母校一向非常愛護和支持,由2004至2009年,校友的總捐款額超過1億港元。大學為向校友致意,特於2010年5月8日在校友園舉行銘謝校友捐贈牌匾揭幕典禮,由校長劉遵義教授主禮。

揭幕禮當日天公造美,近百名校友雲集綠草如茵的校友園。劉遵義校長在致辭時表示,校友的支持和參與是對母校最大的鼓勵。他期望日後會以電子顯示板的形式,銘謝每一名獻出心力的校友。拓展及籌募處處長鄭文珊則介紹「中大校友關愛基金」及簡報多項由基金資助的學生發展項目。

主持牌匾揭幕禮的嘉賓還包括書院院長、校友評議會及校友會聯會的代表。是次活動亦特別邀請了受惠同學及「Phone中關懷」學生大使出席,親身多謝學長對他們的幫助。

校友園設於校園中部、大學泳池西側草坪,特別為校友而設立。園內自然景物優美,其中兩棵姿態獨特、互相連結的高山榕樹,寓意中大和校友心連心,為大學發展一同努力。


[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