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二年三月號

[回主目錄]

特稿

26芳華 航海逸誌

恭喜逸夫書院於今年1月踏入26歲!院慶典禮已於1月13日(星期五)在書院大講堂舉行,書院很榮幸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方敏生女士擔任主禮嘉賓。方女士跟同學分享其人生錦囊,並希望他們能找到自己的路向,活出精采人生。當天頒發了逾百項獎學金予表現卓越的同學,而近30位書院教職員亦到場,接受長期服務獎和長期服務感謝狀。逾400人包括校董、教職員、校友、同學、家長及書院友好出席,場面熱鬧。

除了院慶典禮,每年逸夫同學均發揮無限創意,自定主題並以各式各樣的精采活動為書院慶祝。本年度逸夫同學以「航海逸誌」為題,慶祝書院26歲生日。同學們於1月12日(星期四)為院慶學生活動揭開序幕,當天更舉辦時裝表演活動,讓同學們以不同面貌及服飾展現書院無限的活力及創意。於1月13日(星期五)及17日(星期二),同學在逸夫校園先後舉辦逸夫運動定向活動及晚會,讓各路精英一展身手。而譽滿中大的「逸夫千人宴」更為院慶的壓軸高潮,當晚邀得不少嘉賓包括藝人胡楓等到場表演,讓師生及校友們享受美食之餘亦開懷大笑,盡興而回。


[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