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二年十二月

Home

特稿

崇基61校慶 感恩崇拜
崇基學院61周年校慶感恩崇拜已於本年10月26日在崇基學院禮拜堂舉行,主禮嘉賓為突破機構榮譽總幹事蔡元雲醫生。典禮上學院校董會主席郭志樑先生頒發獎學金予學生,崇基校友會會長陳早標先生代表校友會向母校致贈紀念品。當天,百多位校友回校參加校慶感恩崇拜、環校跑及千人宴等活動。

而今年慶祝畢業40周年的崇基1972年畢業班雋社,亦送上一幅雋社校友合作設計的海報,海報中有各人的芳名,而「雋社」賴潔冰校友於感恩崇拜中獻唱《Let the Bright Seraphim(from Samson)Handel》;雋社亦捐款40萬港元成立畢業40周年獎學金。同時,1982及1992年畢業班同學也結伴出席校慶千人宴,分別慶祝他們畢業30及20周年。

崇基學院校友日
今年10月27日為崇基學院校友日,百多位崇基校友回校參加校友日院長茶會及聚餐。而院長梁元生教授及新任崇基校友會會長陳早標校友(79生物)很高興能與一眾崇基校友相聚,並同賀崇基72雋社畢業40周年。校友會亦悉心安排多項遊戲,讓不同年代畢業的校友一同參與,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