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二年十二月號

Home

特稿

數千校友集中大 喜動迎金禧

2013年將會是中大50周年金禧校慶,在今年12月2日舉行的校友日,亦以「喜.動.迎金禧」為主題,讓校友重返校園聚首一堂之餘,亦一同「喜」動,迎接中大金禧校慶年。

在校友日上,校長沈祖堯教授與一眾校友率先見證校慶主題「傳承.開創」(Embrace our Culture.Empower our Future)及金禧校慶標誌隆重登場;校長其後率領中大人作出「中大五十.關懷」行動承諾,在金禧校慶年之際,讓中大社群以感恩喜悅的心,凝聚中大人的力量,扶助弱勢社群,共建關愛社會。該服務承諾包括:大學將率領師生校友在2013年參與50項關懷社會行動;呼籲每位中大人捐獻50小時參與義務工作;以及加入沈校長領導的「中大五十.關懷服務團」,支援弱勢社群,與社會分享大學發展的成果。

校友日的精采節目包括:開幕禮、綜藝表演、講座、嘉年華攤位及兒童節目、畢業紀念班校友合照、主題參觀、書院/研究院晚宴等,吸引逾5,600名校友及其親友回母校重聚,報名參加人數為歷年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