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二零一三年九月號

Home

校慶校友活動花絮

中大校友揮桿慶金禧校慶

香港中文大學五十周年校慶金禧校友(院際及校際)高球賽暨中大校友高爾夫球會2013年巡迴賽第三站已於2013年6月15日在東莞鳳凰山高爾夫球場順利舉行,逾80位中大校友同場獻技,是次賽事更榮幸地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程伯中教授及校友事務處區月晶處長作嘉賓。

聯合書院於院際賽中壓倒新亞書院、逸夫書院及研究院聯隊奪冠。另外,中大亦以兩桿之微險勝校際賽,亞軍及季軍分別由港大及加大獲得,兩者之勝負更只是一桿之差,可見賽事之激烈。

每位參加賽事的校友均可獲贈校慶校友紀念牌乙枚。當天賽事更得到各大品牌企業及校友贊助,禮品總值超過100萬港元,更有贊助商提供名貴房車作為一桿進洞獎,將比賽氣氛推至高峰。賽事完畢後,大會更邀請各參加者出席晚宴。中大金禧校友(院際及校際)高球賽於一片歡呼聲中圓滿舉行,各校友也盡興而歸。

以下為各項賽事的成績總結:

1. 院際冠軍-聯合書院
亞軍-新亞書院
季軍-逸夫書院及研究院聯隊
2. 校際冠軍-香港中文大學校友隊
亞軍-香港大學校友隊
季軍-加拿大大學校友隊